close

在新竹生活多年,

小小的新竹市生活大賣場並不少,

五至十分鐘內大大小小的這類店家隨處可見。

過年過節及平時生活必需品採買我喜歡就近選擇-新竹忠孝大潤發。

跨年夜幾個朋友要來家裡,

我就到大潤發一次買齊菜色,

因為2023過年在元月底,

所以忠孝大潤發已經春節佈置的美美很有年節氣氛。

讓只是來買跨年食材的我不小心就看起了過年預計可採購的物品了。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賣場內生意超好的,看來採買人潮不少哦~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逛著走著大潤發竟然過分的推出了「年菜試吃評比會」,

現場好多年菜試吃,

這根本是走過也無法只是路過,

不停下來看一下怎麼行,

而且我還立馬分享到群組給好朋友知道,

買年菜就不怕買到雷。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大潤發的藏酒棧也是很值得停留的區域,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酒類選擇很多而且品牌貨架陳列清楚乾淨,

Johnnie Walker、Singleton、Glenfiddich、Hennessy…等,

從高檔酒到平價類都有,

讓會小酌的我一下選擇障礙了。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賣場真的生意很好,照片要拍到沒人入鏡很難呀!!

訊息分享:2023/1/23前買酒類商品有活動,

來試試手機嘍!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大潤發每年最期待的

單筆滿2000元送9折現金折價券,

於1/14-1/20最後一波,

還沒採買年貨的快抓緊時間買起來~~

 

最後來分享我喜歡逛大潤發忠孝店的原因: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位於新竹市中心,停車場有室內、戶外的很好停車。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就算沒買賣場東西也會到美食商場吃個便餐,

    定食8、爭鮮回轉壽司、漢堡王、

    肯德基及自有品牌的美食街選擇不算少。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當然生活用品採買最重要的是價格,

    大潤發價格實在,

    數量又不會像美式賣場要一次買這麼大量,

    最適合我們這類人口少的小家庭。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店面超大,逛起來很舒服,貨架陳列和以往不同,

    同類商品非單一性選擇多。

    所以每逢年節更是不會有第二選擇直奔大潤發採買,

    不論是家中除舊佈新所需品、添購年貨年菜佳餚、

    送親友的蔬果養身禮盒,

    大潤發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又高貴不貴的物品。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  大潤發麵包也是我有到大潤發必買之一,

    麵包種類琳琅滿目,

    口味也是在水準之上,

    早餐好選擇!

 

新竹年節採買必逛首推 - 大潤發忠孝店 年貨大街一次買齊大潤發-忠孝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忠孝路300號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7:30–23:00

arrow
arrow

    我是柚子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