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完出月子中心後經歷了瘋狂睡不飽三個月我兒終於小睡過夜了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吾兒可以睡五個小時才醒

當媽的可以小歡呼了 (^o^)

生完前三個月初次當媽的我在家大多都是鯊魚夾處理我的頭髮

睡不飽了哪還有心思弄我的頭髮

某日洗頭完看到了幾根太陽穴上的白髮

媽媽的玻璃心破碎了 T_T

三個月開始掉髮已經心情不太好了加上新生的細小白髮

覺得自已老了好幾十歲

雖然先生勸說還是愛我、營養給兒子、到時會再長出來~@#$&*

但當媽的我還是想回到小姐時的黑亮髮~

看看我生完後七個月的小白髮們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內層的細小白髮從一根二根到已經十幾根~

不多時平日頭髮分線還蓋一下

到生完七個月那小白髮已會自已出來見客 (´・_`)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不想整頭染髮

因為明明其他頭髮還是很健康的

有買過像睫毛膏的補色刷

就是洗頭會洗掉那種

但真的不好用

撥頭髮會掉色弄到手上黑黑的

戴帽子也會弄到     f ^_^; )

找到這支「566植萃補色染髮膏」又讓我燃起了希望

分享我用的過程吧~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先說明「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是『補色』用途,

並非取代永久型染髮霜!可以一週一次塗染。

 

我想比較適合像我小區域白髮或是有染頭髮,

但白頭髮的生長速度太快、不敢染得太頻繁、忍著不染擔心白髮顯老很難受,

這時候就適合使用「566植萃補色染髮膏」。

只有一劑牙膏狀劑型所以用在染髮梳上補色方便!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話說植萃補色,有哪些植物成分添加呢?

嚴選歐洲複合植物精萃,添加洋甘菊、鼠尾草、香蜂草、迷迭香等,呵護敏弱頭皮

髮亮澤:添加芝麻、何首烏萃取,讓染後秀髮常保烏黑亮麗

髮保濕:添加日本昆布、紫蘇萃取精華,提升頭髮鎖水力

而且不含PPD不含阿摩尼亞,不刺激頭皮,用起來才安心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柚子染頭髮怕自已手矬沾染臉邊邊都會先乳液塗抹髮際線邊的皮膚上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乾髮、濕髮都可使用

頭髮乾淨的狀態下進行染髮

( 乾髮使用 )

戴上手套,將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擠於專用染梳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白髮部位。

( 濕髮使用 )

洗髮後,以毛巾充分擦乾頭髮(不會有水分滴落的狀態~)。

戴上手套,將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擠於專用染梳,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白髮部位。

不論乾、濕髮塗抹完畢後,靜置約10~15分鐘。

以清水將頭髮沖洗乾淨,沖洗至水色完全變清,

再以洗髮精洗去頭髮上殘留色素。

吹乾就恢復還我整頭烏黑,沒有白頭髮的秀髮嘍~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使用感受:

用法方便、快速,因為我只有在太陽穴二邊,

所以我就是靠近要染髮的皮膚擦上凡士林,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染膏直接上梳子,沒戴手套就直接梳白髮處,

完全不沾手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二邊白髮前後梳了不到五分鐘,

等候15分鐘就直接洗頭,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洗頭時手不會黑黑,就照正常洗頭髮一樣流程,

洗好吹乾就完成嘍~

非常快速省了很多事前作業和事後收拾。

真的很適合我!!!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產品訊息:

566植萃補染膏

容量:120g

顏色:幸運紅/魅力褐/自然黑

內容物:色漬卸除液、手套、梳子、染膏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烏黑髮回來了 終於找到好用的補染商品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Youtube有介紹想了解更詳細的可以連結查看嘍 ~

566植萃補染膏完全解密版

購買566植萃補色染髮膏,拯救了產後媽媽&輕熟女的我們,成分安心 https://pse.is/4ddwgu

arrow
arrow

    我是柚子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