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非業配  自購推薦 >>

S__84590601

這篇文我一開始接觸到明治媽媽奶粉時並沒有想分享文,

因為我不了解也不曉得明治媽媽奶粉到底有沒有我想要的功效

2021年底生完第一胎後回頭看看自已狀態和同期朋友真的多少有差別

加上身材真的沒胖到自已,

才想寫文好好分享一下自已孕期喝的明治

~~~~~~~~~~~~~~~~~~~~~~~~~~

先說說自已怎麼接觸到明治媽媽奶粉,

懷孕初期二週開始自已瘋狂想吐

不至於吃東西就吐

但看什麼都沒食慾

前三個月沒吃什麼

一餐半碗飯+菜 沒辦法吃完

三個月瘦了3公斤

 

拿到媽媽手冊後四個月後不想孕吐了

食慾是變好了 但想吃得並不多

家人一直說要多吃魚@!#$#!之類的

我自已很怕吃不多胎兒營養不夠

開始買各類懷孕要吃的補品

維他命、鈣錠、到後期的藻油

每天吞營養保健品自已都害怕抗拒

每每吞下去後胃裡溶解時的味道

讓我更想吐

問了生過的同事推喝媽媽奶粉

上網找了幾家知名品牌

試喝了二家 結果都是一樣

二口就給我倒掉了

味道 不行呀~~不行呀~~

懷孕要mama happy 才會有 baby happy 才會有 family happy

 

有天同期懷孕的朋友分享他報名了明治媽媽教室

我也順道報名了 想著加減聽聽

媽媽課程中有試喝媽媽奶粉 

恩~~味道我可以說~

心想那加減買一罐回家試喝

 

我從四個多月開始喝到生產  每天早上喝 

先說說他的味道 不會有其他品牌的怪味道

就正常奶味 有稍甜 好下口

因為每天喝 所以四到七個月我有時會加黑糖粉一點一起泡

說真的在喝時自已並沒有覺得有喝沒喝有沒有什麼差別

但買了喝心安外也要是喝完~

第八個月開始就怕驗妊娠糖尿不會過

就開始單純明治奶粉不加黑糖

先說我喜歡他的點:

好入口 沒有奇怪味道

可以不用吃太多營養補充錠(其實是自已懶)

方便 可以當早餐飲品

懷孕前是個便祕者 開始每日喝媽媽奶粉 每天都有便便 不是肚子痛的那哦~

 

我整個孕期胖了連初期瘦的3公斤加回的話前後胖了8公斤

如果沒懷孕前後體重只胖了5公斤

我兒子出生體重3700

說真的完全養到他

懷孕七個月開始食慾大開

我沒有在忌口 除了酒 之外都照吃

媽媽奶粉也沒停的每天早上第一杯

因為

mama happy 才會有 baby happy 才會有 family happy

 

我不是個小隻女 我要生的時候體重68公斤

我生完後在月子中心房間內沒有體重計

怕生完媽媽量體重心情不好吧!!

我也一直沒想到要量體重

第三週在休息區角落看到體重計一量

58 58 58

我高齡38歲 身高170公分 要生產前63公斤

竟然比我生之前還瘦

做月子因為要擠奶 食量超好

吃吃吃 喝喝喝 零食是每天午茶必吃

護理師說剖腹產的我恢復很好

餵奶我也沒停的在喝明治媽媽奶粉

兒子第三週4200

 

出生時醫生說寶寶鈣補的很好 指甲很長

我在產台上也沒多想

月子中心請了國際沁奶師來

他說我真的算產婦恢復很好

他的過往經驗孕期有補到的媽媽

加上我又是算高齡生產完恢復真的很好

問我孕期有特別每天吃什麼嗎?

我才想到治媽媽奶粉我每天喝

哈哈哈  真的是誤打誤撞喝對了

 以上是我自已喝明治媽媽奶粉的過程分享

給懷孕想補充營品的媽媽們試試

每個人體質不同 參考看看嘍~

S__84590602

S__84590599

營養成份分享

S__84590600

我真的很不愛在奶粉裡撈湯匙 這是網路學來的 分享一下

S__84590597

泡起來的狀態

arrow
arrow

    我是柚子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