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是個缺水的乾性肌,從會保養開始買的保養品,最首要的需求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但開始出社會後,工作壓力加上柚子是個懶妹,敷面膜的時間少的可憐。

眼下更是因為長期看電腦及化粧,細紋、乾燥 @@

 

今天推的這款面膜,是柚子買來用了二個星期後決定動手寫他《Gold Royal Jelly》,

》剛洗完臉的肌膚,柚子的眼頭下方有乾燥細紋= =,

》登登~本文的主角韓國的保養品《Gold Royal Jelly》,內附有專屬刮棒,可以輕鬆拿取不沾手 。

》打開後裡面有一層"封口的鋁膜"

   柚子建議:不要全撕開封膜,這樣才好留住精華液。

》這是我每天敷已用了二星期後的狀態,

   裡面還是滿滿精華液,不會因為開封而乾掉。

》我大多敷在眼下二頰,因為這裡最乾,但柚子也推薦給在意法令紋出現的妹子。

   此面膜為半月型,果凍狀,適合敷面膜又會動來動去的我了。

》柚子分享:一般面膜,柚子最多敷10分鐘,因為久了會乾+無法移動,

                    但《Gold Royal Jelly》我都敷30分鐘,因為是果凍狀不會乾,

                    每次撕下來皮膚紋理好像被熨過一樣^^~

                     感覺眼下澎澎 ,很有光澤,推推推~~~

**記得敷完後還是要擦乳液鎖水哦!!

》下面資料是我於購買網站Air bubu 取得的"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240"

 

柚子評分=>

保濕度:

服貼性:

方便性:

價格親民度:

**個人單項滿分是五顆愛心。

 

《彈潤黃金蜂王膠眼膜 Gold Royal Jelly》

那裡買:air bubu  

網址:www.airbubu.com/public/index

價格:原價680元,網站優惠價399元

arrow
arrow

    我是柚子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