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9/29-10/3

旅行目的地菲律賓 宿霧

 

這次因為要浮潛看海底大斷層還有要貼近看鯨鯊

所以出發前花了點時間做了功課。

本來想買一個防水袋直接用我的iphone來拍,

但左想右想實在很不放心為了一次旅行水機進水,結果照片也沒拍到那不是很不值,

最後上網找了這間【ZUZOO旅行小幫手】,認真的看了一下網頁介紹,想說這價格實在是太完美了,直接下訂。

 

為什麼要推薦他呢!

@因為他太貼心了!!

我於下訂前怕被騙(別這樣嘛!我想網路訂東西都怕有風險)

先在fb丟訊問了店家,回覆很快也很清楚。

再次了解了細項後於線上下了預約單,

結果要出國的前幾天颱風侵台,我怕到時拿不到貨又去了訊息請店家幫我留意。

結果店長很貼心的提早出貨。

@拿到宅配箱後,打開又開心了!!

->我租借的相機外,還有其他的小物。怎麼覺得很賺到> <

->這次租借的是olympus TG-2,因為沒有深潛我選了這台。費用是一天一天計算哦!但出國前後一天不算錢,有沒有很貼心!

->這個硬相機殼超有質感的說。

->裡面還有附上下次可以使用的折價券哦!

->裡面還有附上漂浮手腕帶、記憶卡二張、二個充滿電的電池!

->當然要回寄配宅的單他也打好了,太貼心了!

這次租借相機的感覺真的太讚了,要出國的朋友可以參考哦!

分享他們資訊給需要的朋友嘍!

https://zuzoo.tw/  也有FB哦!

 

那現在來分享一下我去看鯨鯊的海中照片嘍!

          照片可都是直接下水拍出來的哦!

藍色珊瑚

鯨鯊可是比一台巴士還大哦!

陸上拍的也很清楚哦!

 

 

 

 

arrow
arrow

    我是柚子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