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今年臉很福態,在網路看到這款修小臉及打亮美粧時我心養養,躍躍欲試我就立馬下單,

這次就來推薦這款《Ad 3D立體粉條及小臉修容粉條》,開箱來用用嘍~~

**此次使用的化粧品:Fasio BB霜、資生堂心機粉餅、后 氣墊粉餅、歐達兒遮瑕膏、資生堂心機修容餅80號、無印良品腮紅、資生堂心機眉筆。

提外話:我個人喜歡透亮肌,而且我覺得底粧乾淨,上的彩粧品才會顯色更加分,讓自已無時無刻有開美肌狀態^ ^

            

**此次要介紹的主角來嘍~~化粧品可愛的包裝就是讓人很開心。上面的小臉有標出二款的差別哦~~

**名稱:W.Lab小臉修容條(陰影)及W.Lab 3D立體粉條(打亮),分別為11g.

**看來很水潤,應該很好推開吧~~我們來試試看嘍!

 

**上了Fasio BB霜後,這是上半邊 歐達兒遮瑕膏 來遮一下我的黑眼圈@@。也推一下這款遮瑕膏,好推又有強大遮瑕力。

 

**T字推了 W.Lab 3D立體粉條(打亮),我手太快忘了先拍照> <    效果還算滿意。

 

**柚子最期待的就是這支 3D小臉修容條。

畫在臉頰二側及鼻側來增加臉的立體度。

這二支粉條柚子原來要用粉撲來按壓開,到最後覺得手推壓比較自然、勻稱。

個人推薦~~手推較自然呀~~~~~~~~~~~~~~~~~

 

官網介紹:

♥輕鬆擁有深邃五官,效果媲美微整型♥

laugh3D立體粉條(打亮) + wink小臉修容粉條(陰影) 

鼻影、鼻珠、下唇、額頭、雙頰 全方位打造完美立體感

是不說的讓人不買都很難

**完粧後的效果,修飾度柚子滿意

 

個人評分:

《W.Lab小臉修容條(陰影)》

好推度(用手推哦~)

修飾度

自然度

 

《W.Lab 3D立體粉條(打亮)》

好推度(用手推哦~)

修飾度

自然度

**個人單項滿分是五顆愛心。

 

哪裡買:www.airbubu.com/public/index

arrow
arrow

    我是柚子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